2010年11月13日 星期六

98.7.31日記

        今天媽媽帶著妹妹和我騎著媽媽買保健食品送的兩台「捷安特」變速摺疊腳踏車到前山國小的校園。妹妹和我在空無一人的操場上不停的狂飆,讓微風輕拂臉頰,順便練習變速,掌握各種排檔的特性。半小時後,妹妹和我汗如雨下、氣喘如牛,臉紅的像紅蘋果似的,像快中暑一樣。也許是因為太累,運動太激烈,晚上睡覺時,我那本來就有一個小漏洞的心臟突然絞痛起來,像是有千萬隻螞蟻在咬,我痛得哇哇大叫。好不容易!在媽媽的按摩下,我的心臟才慢慢平靜下來,經過這次的教訓,我在也不敢一下子馬上就做長時間的劇烈運動,要適可而止,才不會讓那顆頑皮的心臟再次痛起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